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这是个期待花开的季节

  

  北国的冬天异常寒冷,万物一片死寂。铅色的天空隐住了太阳,只剩下一圈淡淡的光晕。几片枯叶也已化作为大地的一部分。
  春去秋来,年年如此的轮回。看着自己少得可怜的分数,心情烦躁起来。咦,凉凉的。原来天空已经有雪花飞舞了。看来老天也是会有情感的。冬天,没有雪花绽放,我的人生的花朵也已凋谢。刹那间,我的目光停留在一朵‘桃花’上,如此寒冷的冬天竟有在春天绽放的花朵,心中不免诧异。走近一看,原来是雪花落在树枝上,造成的假象。本已有些欣慰的心情,又跌到了谷底。但就在这时,我突然明白,就算是已经凋谢的枯萎的枯枝,也会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即使那是假象。但只要永远期待花开,永远不放走开花的机会,就会绽放。
  雪花纷纷扬扬,犹如一朵朵美丽的花朵,时而也像一只只色彩纯洁的蝴蝶,婀娜的舞姿令我着迷。如果蝴蝶没有作茧自缚,她又怎能拥有曼舞花间的本领。此时,面前的雪已不再是雪,而是一个个蝴蝶的精灵,向我讲述着期待花开,期待曼舞的快乐。我不再烦躁,我要在这个期待花开的季节努力,为花开的季节准备。
  春天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充满希望;夏天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富有激情;秋天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拥有收获;冬天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饱含期待。期待在下一个春天的绽放。
  期待花开,结果并不重要,而是期待中的那份努力。这是个期待花开的季节,是在冬天努力,春天绽放花朵的季节。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38/997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爱
       偏偏喜欢你
       我发现了语文的美
       蝴蝶奇遇记
       令人“神奇”的学习机
       逃生
       我的幻想天地
       “柔柔”变乖了
       我爱“傲霜之花”
       可爱的小仓鼠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我是个钓鱼能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读后感
    我妈是个低碳族
    这是一曲难忘的歌
    温州真是个好地方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
    爸爸是个摄影迷
    我是个爱哭鬼
    我是个会画画的小姑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