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个会画画的小姑娘


我是个会画画的小姑娘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画画。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接触到了学校正规的美术课。爸爸妈妈也很支持我,所以就在校外给我报了美术班,让我跟着秋老师学画画。现在我又跟着侨中的尹老师学画画。在老师那里,我学会了水粉、油画、素描、线描、静物写生等许多种绘画方法。

   记得我刚开始学线描的时候,总是不能把物体画对称。有一次上课,老师拿了一个酒瓶和一把水壶摆到桌上让我们看着画。我先画好那个酒瓶,它的瓶口是歪的,然后画的水壶是右边鼓,左边瘪,并且壶嘴短又小,把手肥又大怎么看都不顺眼。回到家我把画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说:“如果一个人的脚长得长短不一致走起路来会怎样?或者是两只手粗细不一样你又会怎么想?”听了妈妈这一番语重心长的话,我似乎明白了很多。于是,我拿起笔,照着老师画的酒瓶和水壶继续画。画了一张又一张,最后,终于把它画对称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许多种绘画技巧,而且在班里面我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小画家”,每次班里都推选我去出黑板报,我也很乐意去做。上一次的“欢乐杯”绘画比赛,我得了铜杯,因此我成为了宣传委员。今后我要更加努力,为我将来成为大画家打下坚定的基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妈妈
       爸爸的愿望
       讲方言的老师
       伟大的妈妈
       我到底是幸运的吗
       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心目中的少年宫
       节日的漕运广场
       第一次做菜
       快乐的校园生活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