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泪水,是让人用来抒发情绪的,但它却不可能让你的情绪好起来;泪水,是让人表达情绪的一种方法,但它却不可能使人完完全全的明白你此刻的想法;泪水,是让人……泪水,可以有很多种使用的方法,但泪水永远不是人的武器,它只是让你显得更加可怜,但更多的,还是懦弱。
   天空上,黑压压的一片,黑漆漆的乌云使人透不过气来,太阳的光线无论如何都穿不过厚厚的云层。我颓废的拖着沉重的书包,有一下没一下的挪动双腿,整个人看上去就跟黑气笼罩一般,身旁的超低气压都让人无法靠近。
   “居然考这么低……怎么可能会考这么低……”我半睁着一双朦胧的眼睛,眼前一片模糊,嘴里不停地喃喃自语,“哦?到家了?”我看着近在咫尺的家门,忽然不想进去,不想看见爸爸妈妈那一脸期待的样子。但是,不进去又能怎么样呢?我自嘲的摇了摇头,伸出手去轻轻将门打开,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一下家中的样子,直至没有发现爸爸妈妈的踪影才松了一口气。
   “啪!”我一把把手中的书包扔到床上去,整个人也随之一下子摔倒在床上。感受着身下的柔软,我不自觉的把眼睛闭起来,缓缓的,我仿佛感受到有什么温温的液体从我的眼角滑落。我再度睁开眼睛,轻轻用手擦拭了一下脸上的液体,然后放置眼前:我居然哭了,我居然又哭了。察觉到这个事实之后,我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委屈,眼泪一股脑全部涌了出来。
   就这么静静的哭了一会,我慢慢的从床铺上爬了起来,脸上,眼角满是泪水,我伸出手来,也不管手上有没有细菌,就这么直接往眼睛上擦,就这么将眼睛蹂蹑了一会,直到眼睛被揉红了,我才罢手。瞥了一眼静静的呆在一旁的书包,我抿了抿嘴,颤抖着手从书包里拿出来一张被折的皱巴巴的考卷:86。鲜红的字迹提醒着我,我这次数学考试居然只考了86分。如果只是语文我也许不会哭得这么痛彻心扉,毕竟,语文本来就比数学难一点,考到90分以上我就已经很满足了。但是,数学,我居然只考了86分。我的心又一次被人狠狠的揪住。我的眼泪又一次不争气的跑了出来。
   我擦了擦眼泪,看着考卷,耳边忽然回想起以前某一个人曾说的话:“考差没有关系,遇到挫折没有关系,只要你懂得爬起来,只要你明白原因,下一刻,失败的绝对不是你。”
   没有关系……
   我看了看手中的考试卷,再看了看被子上那被我浸湿的一块,我忽然觉得刚才的眼泪好廉价,廉价到只是为我造成了这么一张被浸湿的被子。刹那间,我宛若如梦初醒:眼泪,不可能对你有什么帮助。
   意识的这个道理,我好似柳暗花明又一村,拿起笔,开始找出自己错误的地方。
   你失败的时候,眼泪不会为你做什么,只会为你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受伤的时候,眼泪只是你懦弱的表现。如果硬要说眼泪有什么用处的话,有的,只是女生对男生哭得时候会使对方一个头两个大。所以,从那时开始,我不再相信眼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3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花朵作文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观花展
       曾经的自己作文
       forgiving 宽容作文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民以食为天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不再自私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不期望回报
    谁说我不行作文
    谁说我不行
    从此我的脚步不再沉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