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上海糕点


上海糕点
上海有许许多多小吃。有诱人的小笼包;有雪白的汤圆;有热气腾腾的馄饨……而我最爱吃的还是那上海糕点。

糕点糯糯的、甜甜的,好吃极了。颜色最灿烂的是玉米糕点,像一个小太阳般绽放着万丈光芒,使人馋涎欲滴[注: 涎:口水。馋得口水都要滴下来了。形容极其贪馋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红。];味道最特别的是巧克力糕点,它有一点儿苦苦的,但苦中带甜,使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最经典的是原味糕点,它白白的,你一闻,便可闻到原味糕点那特别的甜味,使你忍不住要吃一块尝尝。

我每到餐厅总要点一份糕点,那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颜色看着就叫人眼馋。每样糕点都夺人眼球,有的是圆球形的,像一只小雪球,忍不住想用手去拿一块尝尝;有的上小下大,像一棵迷你树,里面还有豆沙馅儿,使你忍不住想多吃几块;有的方方正正,像一块砖头,咬一口,你就会感觉你的味蕾在跳动。

上海糕点不但好吃,而且形态各异。不论男女老少也都爱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暑假有意义
       我生活在爱之中
       勇于尝试
       戏水乐园
       哥哥又来了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
       捉 螃 蟹
       北京的阵雨
       迷人的夏天
       我的另一面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游上海外滩
    快乐的上海之旅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上海锦江乐园之夜
    上海世博会征文
    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