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上海外滩


游上海外滩

这个暑假,我和妈妈爸爸游玩了上海外滩。记得我们刚一出门热浪就扑面而来,我们顶着烈日,来到了车站,坐着公交车不一会儿就到达上海外滩。一下车就看到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的潮流把上海外滩围了个水泄不通[注: 汇:排泄。象是连水也流不出去。形容拥挤或包围的非常严密。]。我们迎着人的潮流,挤下了车,走向一条地下隧道。刚走进隧道时,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注: 形容光线非常暗,看不见四周围的事物。],可再往里走走,就泛起了点点星光;再往里走走,就一片光亮了,隧道里有人摆小滩,有人开小店,热闹得很。我又把目光移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那里摆放着四架机器,它们形状怪异,椭圆形的头上有着像望远镜一样的眼镜,在长方形的身上还有着投放硬币的地方。我照着别人的做法:先把硬币投进去,再用双眼对视望远镜。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头戴花环,身着纱衣,躺卧着身子的娇艳美女。不一会儿又出现了一个身材娇小,挺着鼻梁,竖着耳朵,吐着舌头,身着魔鬼衬衫的“小娇怪”我见没趣,便跟上爸爸妈妈继续前行。
  我们走了好一会儿,浑身都温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盼望的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2)
       运动会的作文:精彩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催人泪下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青春 · 团结拼搏…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会
       运动会的作文:那道风景
       运动会的作文: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人生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拔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快乐的上海之旅
    上海糕点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上海锦江乐园之夜
    上海世博会征文
    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