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梦旅人


梦旅人
我起身离开这个镶满珍奇石头的冰冷椅子,无数旅人渴望的宝座。面庞如初到一般的冰雪容颜。一片呼啸着的空灵的白色冰原映入眸中,被荣誉迷离的瞳孔又一次闪跃追梦的火焰。
我叫莫澪,是一个旅人。这片亚特兰蒂斯大陆苍茫肃杀的一粒冰晶而已。
忘记了故事的起源,唯一能回忆起来的就是无际的冰原,孤寂的足迹,被风雪湮没。一些尸体横陈驿路,麻木了双眼。都是一些没有梦的活躯壳。我从来不曾想重蹈他们的覆辙。
记住,莫澪。你是一个旅人。永远不要安逸于看似美好的现状。否则你会成为像他们一样的活躯壳。一只黑猫不停在我耳边叨念,油黑发亮的皮毛在雪的映衬下格外刺目。这是一场没有开端的旅程,旅途唯一的意义就是到达大陆的尽头,最高的雪峰,登上君王的宝座。这只叫阿脏的黑猫也不知道从哪一个开端跟随着我。
记得身旁有许多旅人,背负着梦的行囊。却一个个都滞留在某一个地方,被翻滚的大雪蚕食着一般,渐渐吞没掉。每每看见那些不幸的旅人,我浑身打着寒颤跑开了。我不能帮助他们,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拯救自己。这个世界,冥冥之中自有它的一套运行法则。
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的雪花遮挡着视线看不见终点,似一把把利刃,刺向我脆弱的神经。迷茫起来,甚至于羡慕起那些中途放弃的旅人们。阿脏缄默不言,光泽的毛也污涩了。我一直认为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竞争,磨耗了青春,却毫无结果。想一下子扑倒在柔软的雪里,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让所有的一切永远都归于平寂,却又都割舍不下。
当然平静得令人发狂的时候偶尔也会蹿出来几只野怪,身影闪动之间,轰然倒地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越过那座山
       我忍不住哭了
       银白色的梦
       渴望改变
       总有一首歌
       世上没有后悔药
       小兔子除三害
       镜中狗
       晴日随笔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