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游记


上海世博会游记
深夜里,我在银色的月光的伴随下,踏上了开往上海的火车。随后的炎炎烈日伴随我参观了世博会。
在世博园内,我欣赏了中国石油馆精彩的4D影片,品尝了比利时本土的咖啡饼干,“聆听”了新加坡的城市交响曲,还逛了逛荷兰的“快乐街”……但最让我赞叹的还是中国国家馆和沙特阿拉伯馆了。
先说说沙特馆吧。光是它的外型就足够让人惊叹了,它如同一艘巨大的丝路宝船,船的顶端还有大片的绿洲。登上去,就如同在炎热的沙漠中找到了生命之源,让我看到了无限的生的希望,那排队时的热和累早已经抛到九霄云外了。
沙特馆的另一个亮点就是1600平方米的超大珍宝影院。站在传送带上,缓缓穿过影院,观看影片,置身其中,就如同坐在飞机上,飞越沙特阿拉伯,领略了沙特的辉煌之美,尽情地欣赏沙特的自然和文化瑰宝,让我大开眼界。
还有就是前面介绍过沙特馆顶端的绿洲。那里有来自中国的150棵枣椰树:在地面和屋顶栽种外观类似椰子树的枣椰树,形成一个树影婆娑、沙漠风情浓郁的空中花园,让人流连忘返,这也是沙特馆的一大特色。沙特馆共需要150棵枣椰树,虽然可以通过海运从沙特长途引进,但由于枣椰树对环境非常敏感,引种成功的难度非常大。在中国科研机构的帮助下,终于在中国南方找到了一种枣椰树。
今天说了这么多,我也累了,欲知中国馆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中国馆
       不出国门,游遍世界
       我的假期生活
       快乐的夏令营
       一件难忘的事
       有时,我也想开心
       富有意义的军训汇演
       军训中,我们学到了……
       考验的时刻
       军训的第一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游上海外滩
    快乐的上海之旅
    上海糕点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