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坚强让生活更美好


坚强让生活更美好
老鹰,是天空中的霸王,因为它坚强。让我们坚强些,绘出自己的宏伟蓝图,让生活变得更美好。——题记  
人生就像一艘永不停息的轮船,必然会遇到狂风暴雨。只要你坚强些,太阳会为你照亮前行的路,彩虹会为你展现她的美。
你们一定都知道张海迪的故事吧。虽然身患残疾,但是,仍然挡不住她前行的脚步,她自学了所有课程。并且,她还发表了几十篇论文,为中华文明做出了贡献。难道这一切不值得我们学习、仰慕吗?
老鹰之所以成为空中霸主,是因为它从刚出生就受尽磨难——在小鹰刚破壳出来时,就会被老鹰推下悬崖,如果小鹰不努力往上飞、不坚强些就会被摔死;最终飞上悬崖的小鹰会长出丰满的羽毛,飞向天空,飞向幸福。
如果我们坚强些,就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现在,有的人因为受不了学校的生活,而弃学。这样做并没有使他减轻压力,而是正步入深渊。勇敢的挑战,坚强的面对,会使你的生活更美好。
人人都害怕、讨厌战争与自然灾害。但是,当灾害真正降临时,首先要冷静对待,如果没有逃脱掉,也不能放弃生的希望,要告诉自己坚强些,希望不会离我们远去的。只有让自己变成强者,变被动为主动就会成功。
其实,暴风雨是在为你洗去尘土,太阳是在为你照干身上的雨水,而彩虹才是你真正的对手,她在和你比美,向你挑战,勇敢接受挑战,从容面对挑战,坦然面对挑战,你会发现,其实只要变得勇敢些,坚强些,挫折与困难只会成为你成功的垫脚石,帮助你成功。
努力奋斗,困难并不可怕,只需一笑而过;最可怕的是自己无法战胜自己。只要变的坚强、自信,生活才会对你微笑,生活才会更美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松树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我的奶奶
       扬起理想的风帆
       学做活雷锋
       有关爱就有温暖
       夏夜蝉趣
       一件可笑的事
       都是巧克力惹的祸
       红太狼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信念坚强勇敢
    坚强的心
    坚强也是一种美丽
    让生活充实起来吧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坚强的我
    坚强是我们的筹码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让生命因反省而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