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让生活充实起来吧


让生活充实起来吧

生活充满阳光,我们却不懂得珍惜,而当岁月匆匆走过,才发现回忆的庄园长满了遗憾

     我们总是苦渡着蓝色的天空直至挂满繁星,而夜的尽头,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与黎明擦肩而过。

     朋友,别在故作忧伤了,天空中云来云往,我知道你的心房并不总是昏暗,不见一丝光亮。我也曾有过一段阴雨连绵的岁月,也曾为爱伤心而流泪,也曾因失败而颓废,镜子中,我看到了一个陌生的自己。浮生偷闲,我渐渐的迷恋上诗歌,渐渐的迷失在一个人的文字世界,静静聆听自己的欢喜和悲伤。有时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些什么,作文没有谋篇布局,一如人生没有规划蓝图。老师曾在一次作文的评语上对我说:“字写好,你可以当一位书法家;文章写得好,你可以当一位作家;诗歌写得好,你可以当一位诗人。真正有才华的人是不仅仅局限在一方面的,路一直都在。”我开始慢慢的从闲时走出,慢慢的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真正生活。

      有人曾说过“短暂的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而休息的时间长了,生活渐渐空虚下来,便不想再走路。

      诗人泰戈尔说过:“我不能选择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我。”而我觉得当人生辉煌时,那最好的会选择你。其实,我们现在也可以选择最好的,但要加倍的努力,虽然我们追求的道路各不相同,但却殊途同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味的汪涵
       龙门石窟
       噪音的危害
       以根为话题的作文
       那个雨天600字
       任杰老师谢谢您
       成长的经历
       难忘的一天500字
       南瓜小屋的诞生
       现场直播幸运52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家庭生活的一幕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生活小歇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做生活的强者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