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做生活的强者


做生活的强者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挫折和困难,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赢家,就是生活中的强者。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天森林里着了火,蚂蚁大军快速的有条理的排成了一条直线,逃出了蚁洞,可是大火却很快的烧了过来。于是大家抱成了一个肉球,向大火中扑去,只听见外面的蚂蚁被火烧成了残渣,里面的安然无恙[注: 恙:病。原指人平安没有疾病。现泛指事物平安未遭损害。],蚂蚁大军有得以延续了下去,在这个故事中,我看见个蚂蚁大军相互团结,以少量的牺牲让其他蚂蚁活了下去,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有人做过这样一个实验,在一个锅里放了一些水,并且放上了鸡蛋,胡箩卜和咖啡豆,等水开了之后就全部放进去,过了一会就发生了变化,只见胡箩卜变软了,鸡蛋变硬了,只有那咖啡豆变成了一杯香浓的咖啡。
这个实验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个人生道理,你虽然不能改变你的身份,但你可以试着接受它,你不能改变你生命的长短,但你可以改变你的心情,你要像咖啡豆一样试着改变自己,去改变那一锅沸水。让自己的生命充满色彩,充满成功和辉煌。
是啊,我们就应该像咖啡豆一样,不怕困难,去改变那沸水,让其成为一杯香浓的咖啡。相信,我们都可以做生活的强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南翔小笼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丢了什么
       意外的收获作文500字
       元宵节看花灯
       体验乡村生活
       a trip to the zoo
       我爱我家
       my favorite job
       请假条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家庭生活的一幕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生活小歇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感恩生活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