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生活小歇


生活小歇
我们每天都在繁忙地学习中,飞快地思考中,和与时间的赛跑之中匆匆度过。一天天像流水一样从我们身边悄无声息地轻轻流逝。而在这之中,或许你焦急于一道难题;或许你紧张于一次考试;或许你烦恼于一时失败;或许你迷茫在人海……放慢你匆忙的脚步吧,不要给自己施加的压力太大。请停下来吧!停下来下来望望这一路风景,停下来看看你身边的点点滴滴,停下来欣赏身后的一片灯火阑珊……

朋友,你可曾注意过一天之中最最清新的一刻——清晨。在世界处于一片朦胧之中,爬出你温暖的被窝,踩着暖绒绒的拖鞋,走到阳台,轻轻打开窗子,千万缕阳光射入深厚的透明玻璃,在木地板上汇成一片波澜……闭上眼睛,享受这清新一刻,把一切烦恼抛置于脑后,任清风拂过,流风顺着脸颊滑落到鼻尖,又散落在唇上,滴进心里,伴着花香,浸着晨雾,仿佛这世界的美好全部融进内心深处……

空气顺着火热的阳光你追我赶地跑进正午的阳台。把你困倦的眼光从作业中收回。阳台有着阳光真实的温度。各家各户炒菜的香气透过纱窗的方形小孔全部流进鼻腔,这是生活的味道,一点点的融进心里。抬起头,仰望湛蓝的天空,有着大片散落的云朵,轻轻柔柔地伴着清风飞舞在你我的视线上方。安静的欣赏这静静的天空,仿佛心也跟着沉静下来,那么踏实,那么舒畅……心灵自由地穿梭于自然之中,跟着鸟儿一起飞翔……

一切下沉,下落,配合着午后的和风。阳台的一扇扇玻璃窗被乳白色的窗帘轻轻盖住。在书柜的横条纹玻璃上落下斜直的光影——教室里也一样,抬起头来,一束束光斑落在同学们的后背上,温暖了咖啡般甜蜜的下午。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的粽子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那一个晚上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目 m…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好朋友 my go…
       初中一年级英语作文:英语的重要…
       初三英语作文:缤纷校园生活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english…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friends…
       感恩母爱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家庭生活的一幕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做生活的强者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感恩生活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