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消防安全危关社会


消防安全危关社会
火,是美丽的。黑暗时,它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冬天里,它给我们以温暖的拥抱;生活中,它让我们品尽天下的美食。
    然而,火,也是最无情的。它能将俊秀如画的江山在瞬间毁灭,将充满活力的生命在眨眼的功夫中活活吞噬。
火,给人类带来文明进步、光明和温暖。但是,火失去控制的,就会给人类及社会造成极大危害。
当火焰蔓延全身时,当生灵垂死挣扎[注: 垂:将近。临死前的挣扎,妄想延长生命。]时,当生命被扼杀时,我们除了焦急万分,除了束手无策[注: 策:办法。遇到问题,就象手被捆住一样,一点办法也没有。],除了悲伤流泪,更应该深入贯彻消防知识,从根本上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1987年5月6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的西林吉、图强、阿尔木和塔河4个林业局所属的几处林场,同时起火,引起建国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特大森林火灾。据初步统计,过火面积达101万公顷,其中有林面积近70%。烧毁房舍61.4万平方米。内含居民住房40万平方米,贮木场4处半,林场9处,存材85.5万立方米,烧毁各种设备2488台,粮食650万斤。桥涵67座,铁路专用线9.2公里,通讯线路483公里,输变电线路284.2公里。受灾群众5万多人,死亡193人,受伤226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夜星光灿烂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臭豆腐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炸薯条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瓜渚湖
       我爱家乡的臭豆腐
       小狗“叮当”
       校园里的小公园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安全重于泰山
    安全就是幸福
    我把安全带回家
    我们对食品安全要提高防范意
    我们要注重食品安全的日期
    食品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我期盼食物安全得到保障
    食品安全联系着大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