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


安全重于泰山
生命属于我们的只有一次,而且是短暂的。生命是唯一的,是宝贵的,世界因有了生命而变得更加精彩。

“生命”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安全”一个多么古老的话题;“幸福”一个多么美妙的境界。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安全”,一个被人们老调重弹的课题。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鲜活,而我们青少年的生命是含苞欲放[注: 苞:花苞;欲:将要;放:开放。形容花将开而未开时的样子。]的花朵,即将绽出迷人的光彩,美丽却又娇弱,更应好好珍惜,不要让它过早地凋谢。生命是何其可贵!有了生命,才有快乐与悲伤;有了生命,才有希望与理想;有了生命,才有竞争与拼搏……世界上最珍贵的莫过于生命,而生命对每个人却只有一次。所以,有人说:“生命是宝藏!”,有人说:“生命是黄金!”,而我说:“生命是花朵!”

就像春天里绚丽多彩的花朵!做为一名学生,一年的绝大部分时间是在校园度过。在这个人口密集,面积狭小的特殊环境里,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位师生密切相关,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重点问题。而汶川地震又将校园安全教育推上了一个高度。那所坚持进行安全演练的学校在关键时刻拯救了孩子们如花的生命。

反观我们的校园安全教育,要完善的实在是太多了。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并不是校长及后勤老师的事,更不是办一次手抄报、开一次班会和搞一次活动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得意的事
       火红的日子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游石林
       她令我尊敬
       一个人
       洛克王国(1)
       日记四
       又是一年仲秋节
       游曹庵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消防安全危关社会
    安全就是幸福
    我把安全带回家
    我们对食品安全要提高防范意
    我们要注重食品安全的日期
    食品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我期盼食物安全得到保障
    食品安全联系着大家
    食品安全作文:关注食品安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