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把安全带回家


我把安全带回家

  今天我借这个机会和您说两件事,以前您总是在拖地的时候把插头弄湿,有时弄得把插座没电了,您也仍就我行我素[注: 素:平素,向来。不管人家怎样说,仍旧按照自己平素的一套去做。]。有一天,我去洋哥哥家里玩,洋哥哥去插插头,谁知插头上有水,一触电就发起“脾气”来了,把整个房间弄得乌烟瘴气[注: 乌烟:黑烟;瘴气:热带山林中的一种湿热空气,旧时认为是瘴疠的病原。比喻环境嘈杂、秩序混乱或社会黑暗。],虽然我们家还没有发生这样的事,但是万一哪一天这件事情发生了,那该怎么办呢?
  妈妈,今天我听说了一件事,我的同班同学黄宗岳他家接连发生了几件“不幸”,第一个受害者就是他家的房子,他描述说那天他和妈妈一起出门了,但是忘了关电开水壶,回来一看全家变了样——黑色一片,空调都“爆”开了……。后来一查,原来是电开水壶没关电,爆了,他说都是不小心所引起!妈妈,这不也说了您所要注意的吗?还有妈妈,您还记得吗,我们有一次早上去湖铁小学操场玩,您去跑步了就我一个人在那儿玩双杠,玩着玩着,我一没留神就从两米多高的双杠上掉了下来,我的手被跌得两处骨折。从此我吸取了教训,玩双杠时再也不敢粗心了,但是我曾受过伤的右手也没有以前那么有力气了。妈妈,我希望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珍藏的记忆
       流星划过心空
       父亲,我一生中的永恒陪伴者
       父亲的爱
       不该丢失的记忆
       父爱的味道
       独特的美
       樱桃
       感恩——老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安全重于泰山
    消防安全危关社会
    安全就是幸福
    我们对食品安全要提高防范意
    我们要注重食品安全的日期
    食品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我期盼食物安全得到保障
    食品安全联系着大家
    食品安全作文:关注食品安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