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希望大道就在眼前


希望大道就在眼前
当我们度过了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童年,一份责任也就担在我们的肩上,很沉重,有时也想过就放下吧。可那不是勇敢者的行为,我们要自己去闯出一片属于我们的新天地。要想在社会中立足,就要靠双手与血汗去打拼、去争取。
    要记住,胜利的甜果就在眼前,通往光明大道的路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注: 比喻做事踏实。]地向前冲。
折翅的小鹰,翅膀才会更硬,不经挫折的人怎能成功?学习改变命运,正处青春花季的我们怎可虚度年华,荒废光阴,不能因一时的年少轻狂,而断送我们美好的前程,与长辈们的期望,我也有我的梦想。
小学六年眨眼间匆匆走过,好似一场美好而甜蜜的梦,当我第一次进入牛山这个校园,是那样陌生,我像一只无依靠的幼鸟,不知往哪里飞,怎样飞。现在我懂了,知识的海洋有无价的宝藏,不经海风的吹打,怎可抵达彼岸;不经海浪的驱逐,怎可爬上金色的沙滩;不付出辛勤的汗水,五彩的海贝怎可向你张开。现在我懂得了,成熟只在一瞬间,我谈不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梦想,至少为了自己,至少对得起长辈,我要努力。
奥巴马的半生是曲折、泥泞的,但是他的付出不会荒废,经过几十年的锤炼,他终于成功了,成为了美国第一个黑人总统。他曾多次迷茫,找不到方向,可心中的希望一直在发光,推着他前进。三年级的小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生活的强者
       介绍南翔小笼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丢了什么
       意外的收获作文500字
       元宵节看花灯
       体验乡村生活
       a trip to the zoo
       我爱我家
       my favorite job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摘苹果的大道理
    小故事大道理读后感400字
    希望从头开始
    小故事大道理读后感500字
    “希望”老人——周火生
    希望的苹果
    希望没有战争
    希望¨、希望¨
    挥洒阳光,收获希望(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