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花飞花落,有人将其当作飘逸的仙境,有人伤感忧郁哭成泪人。乐者眼里,缤纷飘扬的花充满人生的自由和芳香:悲者心中,香消魂散的花映照人生的脆弱和无奈。

       阅读亦如此,不同的眼光和心境往往解读出不一样的风景。喜悦的阅读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悦读”!为何不让“悦读”充满我们的生活?        古人云:“耳读书则聪;目读书则明;饥读书则饱;困读书则醒。书如春风,书如甘露,书是人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阅读不是消磨时光,更不是浏览。阅读让我们得到了精神的升华与心灵的愉悦,人生的启迪,感受到一种触动心灵的思想与情感的体验.......        记得去年我在网上,曾看过这样一本书。《小妇人》是一本小说化的家庭日记,一本道德家世小说。小说中的主人公马奇家的四姐妹对自由权利的追求和她们对家庭的忠诚眷顾,构成了一对贯穿全书的矛盾。马奇家的四姐妹中,我最欣赏二姐乔,她有着惊人的创造力,她甚至可以为了成全别人而牺牲自己,小妹贝思的忘我无私令我无比感动,虚荣的大姐梅格和自私的三妹艾美最终还是被家人的爱所包容,从而改变。        《小妇人》把道德看做一个特殊的目标,是全书蒙上了一层道德色彩。而这所谓的道德,即是整个纯真的人性,是人类心灵深处至真至善的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筏泛舟天目溪
       厦门游
       我,讨人厌
       今年夏天
       幸福离我到底有多远?
       迟到的中秋节
       一个人的思念
       远去的同桌深深的回忆1
       我们的约定
       友谊的丁香花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让生活充实起来吧
    阅读的浅与深
    坚强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的乐趣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城南旧事》阅读笔记
    《红楼梦》阅读笔记
    让生命因反省而精彩
    阅读心得
    阅读我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