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坚强也是一种美丽


坚强也是一种美丽

 “坚强”与“美丽”在许多人看来也许是挨不上边的,因为这是两种不同的形容词。有人认为坚强大于美丽,有人却认为美丽大于坚强,殊不知坚强等于美丽。

  就拿小草来说吧。在雨后一个晴朗的日子,有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在公园里散步。当她们走到了一丛美丽鲜艳的花前时,女孩突然兴奋的拉起妈妈的手说:“妈妈!妈妈!你看这些花多漂亮呀!”她又转过了头,看了看身后的草坪,不屑地说:“和着些花没得比!看那歪歪斜斜的样子,一定是经不起风吹雨打[注: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的微弱植物!”
  这是,一直没有发言的妈妈突然开口了,她是个一直以教育为重的母亲。
  “妈妈觉得呢,花是漂亮,但是小草也是一样美丽呀。这些花至少是受园林工人照顾才得以完整,美丽的。而这些碧绿的小草呢,是人们制成的草皮铺上去的,再给它浇浇水就完事了,后面就靠他们自己的生存能力了。”妈妈说着,蹲下身来抚摸这些挺立得有些扎人手的小草,接着说:“扎下根后,他们有时还会被没有道德的人乱蹋,所以他们才会歪歪斜斜的,可是,要想想,他们即使这样,也依然坚强的活着,做着为环境的小贡献,孩子,你想,不是吗?”
  女孩低下了头,说:“嗯,妈妈,我知道了,坚强也是一种美丽,虽然坚强等于美丽,可是美丽却不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那充满阳光的日子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不就是说个话嘛!
       白杨
       金虎
       勇敢的小夜莺
       我的堂妹
       让我难忘的事
       淘气的堂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也是一种收获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信念坚强勇敢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电脑是神也是魔
    输了也是锻炼
    您也是追星族吗
    批评也是爱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