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盐渎公园


游盐渎公园

 星期三早晨,我兴冲冲地来到学校,心情十分激动。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盐渎公园了。虽然我巳经去过好几次了,但这次毕竟是学校组织的,感觉肯定不一样了。
一进教室就听见同学们正在讨论都带了些什么。“哎,李秉潮,你带什么?”我一进门就问李秉潮。“那你带了什么?我只带了些面包和水。”李秉潮回答道。“我除了面包和水,还有一个数码相机”。教室里乱哄哄的,用老师的话来说我们就是一群麻雀在一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终于到8点钟了,我第一次觉得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这时,广播里传来通知:“请三至六年级的同学到操场集合。”“耶!”同学们高兴地叫了起来。整个学校分三批去,而我们六年级是第一批。刚上车不久汽车便启动了,由九辆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地向公园驶去。随着同学们欢快的歌声,公园不一会儿便到了。
我们沿着河边行走,河中心有各式各样的小船:有的像天鹅,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蜻蜓各式各样,有趣极了。当我们走到一个酒店时,看见那里的员工正在举行比赛,等我们正准备去观看时却已经结束了,我们只好失望而归。当我们来到密林氧吧时,那里有着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空气十分清新,还有小鸟在枝头鸣叫,于是我不失时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强也是一种美丽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那充满阳光的日子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不就是说个话嘛!
       白杨
       金虎
       勇敢的小夜莺
       我的堂妹
       让我难忘的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盐渎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