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贝壳厨艺大比拼


贝壳厨艺大比拼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班级有一节综合课,综合课的内容十分特别,就是让我们每个小组做两盘关于贝类的菜。

在我们着急地等待下,终于迎来了第一节课。“叮铃铃”铃声响了起来,大家马上坐好,何老师也随着铃声踏进教室。因为我们要评比谁的菜最好吃,所以老师又选择三个评委来品尝打分。这三个评委分别是张喆瑜、胡雨婷、郭子豪,接着,随着何老师的一声令想,每个组的代表都端着准备好的各种各样的贝类菜肴放在了讲台上。我也凑了上去,看到许多关于贝类的可口美食,有红烧蛤蜊、红烧丝螺、清蒸青子······那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馋的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比赛正式开始了!三位评委开始尝试每组的菜肴。只见他们时而皱着眉头,连连摇头、时而面色平静,毫无变化、时而面带微笑,一个劲地称赞。各种各样的分数从他们口中说出、我心想:现在别的组平均分都没有达到最高分,看来,我们组还是有希望的呀!正想着,就论到我们组品尝。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十分紧张,双眼直勾勾地看着评委们脸上的表情。只见,他们笑了起来,分别说道:“我给他们组10分。”“10。”“我也给他们10分。”顿时,我们组如释重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咪咪的梦
       难忘的第一次
       让我难忘的一次期中考试
       游玄武湖
       偶然的发现
       失败——启航的航灯
       被开生面的科技节
       精彩纷呈的英语节
       六(2)班的笑声
       奇遇卖火柴的小女孩(转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贝壳里的冠军
    贝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