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发书记


发书记

“刚刚我看见175班订的书来了,怎么我们班的杂志还没有来呢?”同桌刘子豪走到座位上说。我漫不经心[注: 漫:随便。随随便便,不放在心上。]地答了一句:“那我们班的也应快到了。”
  
我真是料事如神[注: 形容预料事情非常准确。]啊!没想到这随口一说竟成了真的。第四节语文课下课后,只见邹老师提了一捆沉沉的书朝教室朝教室走来。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咦?那不是我们订的书吗?”“哇!有新书了呢!”大家纷纷议论起来。每次发书,老师都要请几个同学帮忙的,这次也不例外。我把手举得高高的,希望老师选我去发书。可是,老师却选廖胡志豪和张雨晴。“嗯,……还有一个选……”老师犹豫了很久,终于从嘴中蹦出了“罗天瑜”三个字。是选我呀!我一高兴,连上讲台都是连蹦带跳的呢!
  
   等一切都准备就绪后,我们开始发书了。我的任务是找订书人的名单和相应的杂志。老师在一旁看我们发得像模像样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
       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猪笼草
       从这一刻改变自我
       可爱的小鸡
       我所敬畏的老师
       老师,您真像我爸爸……
       “软老师”
       我和古怪的表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