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好想问个为什么


  开学好多天了,有两个星期了吧.本以为学习的繁重可以让我忘记一切.可那天中午发生的事让我意想不到.......  
  同学又打架了,唉,还得我来劝阻.  
  小N说:"你就别想帮我们和好了.她(小J)等着,马上要挨揍了!!"还没等我说话,小N  
说:"你还不知道吧,她(小J)的日记早就暴光在男生宿舍里了.你知道她(小J)写了些什么吗?"小N问我,她知道我会摇头,但这样问,好像故意急我.  
  "她说她嫉妒你,因为这么多人喜欢你,却没人喜欢她.她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她可真自做多情啊,还说自己是个天真活泼,纯洁善良......整整写了两面.看日记的人没差点吐了."  
  我突然陷入了沉思中去,以为就这么过去了的事,又一下子闪在我的眼前:那一封封情书,那一张张笑脸,那一个个必须的"选择题"......头好痛,我没在对小N说什么.  
  朋友的对骂,似乎不在我的关心之中了,只是,小N的那句句话,刻在我的脑子里去了,我又想起小J次次给我的难堪,和那笑里藏刀的容貌.我真的说不出任何的一句话了,她常常缠在我的左右,难道就是因为那些男生吗?  
  我真想让自己相信这是政治上学的---这是青春期的变化,可我做不到,这太夸张了,我更不能接受让我去帮助小J,因为在一段时间里,她的的确确抢走了我和小N的好朋友,她也做出了一些不可原谅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还有那次次吹嘘自己是小学全级前1,2名,其实每次都是倒数.难道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吗?  
  我不相信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当初那日记不被揭穿多好啊,如果小N不和小J打架多好啊,如果小N不告诉我多好啊,如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星奇遇(1)
       战胜自己吧!
       无悔青春
       心灵的距离(转载)
       给人类的一封信
       家乡巨变
       尊重……
       坦然就是生活的美丽
       我们应该怎样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
       期末自我评价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那一刻我好开心
    这次我好兴奋
    我好想遨游太空
    换个角度想问题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我没有的、你给我好吗
    我好无助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