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梦 ——奋斗 ——现实


  梦——奋斗——现实  
                   ——听《梦的起点》有感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其特别的日子。想必你会问:“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呵呵,我先不告诉你们,你们继续猜吧,你们肯定想不到的!  
  今天上午的语文课,老师郑重地说:“今天下午有一个活动,就是请李彦杰的姐姐——李媛,还有王景来咱们班座谈。”同学们欢呼雀跃,议论纷纷。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叮零零……”一阵清脆的铃声响后,大家把目光转移到门口的两位北大理科学生——李媛和王景。当他们轻轻地走进来时,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没有想到,他们是如此柔和、可爱、亲切,兄弟姐妹般和蔼。先是李媛给我们讲述她的经历和她的北大。其中最令我感动的一句话是:“如果我不上大学,我会愧疚;如果我不上北大,我会遗憾终身。”是啊,李媛姐姐为了自己的梦去奋斗,直到梦成为现实,但她强调说:“考上大学并不意味这成功,现在大学的人数数不胜数,前途更是崎岖,更需要我们去奋斗,任何人考上大学,那是学涯的尽头,而不是成功的终点……”世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让我们向李媛姐姐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才,不要刻意模仿他人,但可以学习他人的长处,取长补短。梦终究会成为现实的,那需要的是100%的奋斗!  
  让我们把所有的梦都成为现实吧,让我们从今天起,奋斗吧!让我们互相鼓励对方,轻轻地向他人鼓励一下:“加油吧,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问个为什么
       火星奇遇(1)
       战胜自己吧!
       无悔青春
       心灵的距离(转载)
       给人类的一封信
       家乡巨变
       尊重……
       坦然就是生活的美丽
       我们应该怎样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元宵节习俗组图——逛庙会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吃汤圆
    元宵节习俗组图——踩高跷
    元宵节习俗组图——舞狮子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