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2008年夏天的某一个夜里,我醒了,好热,睡不着了,怎么办?再开空调?不好,声音有点大,会惊醒老妈。开风扇?解决不了问题。用扇子扇,太累。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一个不错的办法像一道灵光闪现。这是一个代号为“雪糕”的行动。
我心里一边偷笑,一边蹑手蹑脚地下床,开房门,走到冰箱前,轻轻打开,因为第一次干这种事,我的心里好像有十五只水桶——七上八下的:要是老妈突然醒来不就完蛋了。顾不得多想,赶紧关上冰箱门,踮着脚走进房间,躺下,一边擦汗,边想算了,忍忍就过去了。
过了一会,我实在忍不住了。我用手捂着心,悄悄走向冰箱,不小心碰到了椅子,吓出了一身冷汗,心想这下糟了了,赶紧向后转,奔进房间,躺在床上装睡。过了大概一刻钟,我舒了一口气——老妈没醒。继续行动。
我做贼似的,轻轻挨近老爸老妈的卧室,把他们的房门关上,又回到房间,想先听听有没有什么动静。过了几分钟,没有动静,又过了大概五分钟,还是没有动静,于是,我忐忑不安地一步一步向冰箱靠近,越靠近冰箱,我的心跳得越快,我差不多可以听到“扑扑”的声音。我快速打开冰箱门,抽出一支雪糕揣在怀里,关上冰箱门,踮着脚尖跑进房间。我一把将门关上,撕开包装袋,走到阳台,把包装袋扔下去。把雪糕的上半节放在嘴里,忍着冰凉让它融化,然后不停地吸,吸得差不多了,再舔几下,然后一口咬下去,直接吞了下去。过了一两分钟,吃完了,我用力把棍子朝楼下扔去,然后胆战心惊地躺下睡觉。
过了几天,我一直担心有没有留下蛛丝马迹,有一天,看老妈心情不错,我也实在忍不住了,就把这件事讲给老妈听,她不但没有说我,反而笑我怎么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弄不懂的一件事使我努力
       学滑旱冰
       童年趣事开头怎么写
       该案引发多方关注
       我的爸爸
       从这阳光开始
       我可以选择忘了你
       五指兄弟
       可怜的小乐乐
       美丽的舜耕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一刻我好开心
    这次我好兴奋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
    我好想遨游太空
    令我又爱又恨的他
    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