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酸酸甜甜游世博


酸酸甜甜游世博
    上海世博相信大家一定都去过吧?游玩经历肯定也都各不相同,听到最多的评价是:不去世博,你要后悔;去了世博,你更后悔。在这里我要说说我游世博中酸甜苦辣的滋味……
    说“酸”,我们一家是17号中午在厦门坐上动车去了上海,到上海已经是晚上了,到宾馆时我全身疲惫极了,可老爸一声令下:“明天早上五点半起来!要去排队!”天哪,我和妈妈一声唉叹。一股心酸的感觉涌上心头,原来世博不是游玩,是行军呀!
    没想到,更“酸苦”的事情在后面呢!世博要排队我也听说,也做好了思想准备,但没想到,二天游世博我吃尽了排队的苦。早上六点左右到馆外,我们走的是浦西的1号门,那里已经排了好多人了,我们跟上大部队,等着。可队伍总不前进,原来开馆时间还没到呢,七点左右,开馆了,老爸经验丰富,带我们找了一个人还不算多的4号入口,在那里直接给我辅上报纸,让我坐,看来这里排队时间不短,就这样坐着,等着,太阳出来了,直烈烈地照在我的脸上,我难受极了,看到爸爸妈妈都汗流满面的,我没把这苦往外吐;到了八点左右,进了入口了,是个乌龙阵一样的隔离栏,我们弯来弯去的往前走,然后队伍就静止,原来还要排队,到九点正才能入关,这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直接席地而睡,睡得沉沉的,一点不觉得是在地上。排队的苦还没受完呢,进馆后,我们直奔石油馆,在那里又排了近一个半小时队,而下午在沙特馆,我们整整排了三个小时呢。唉!说起世博排队,真是苦不堪言呀!
    俗语说:“苦尽甘来”,还真是那么回事,没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杂感
       感受风云雨
       蜜蜂的命运
       羊村的大灾难
       护林员的春天5
       茉莉公主
       我的校园
       期中考试
       戒烟记
       我的业余生活------学习国画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的酸甜苦辣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人生的酸甜苦辣
    突然心里酸酸的
    酸甜苦辣的考试
    酸甜苦辣课堂
    林克的酸甜苦辣1
    林克的酸甜苦辣2
    甜甜被父亲罚跪打屁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