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酸甜苦辣


我的酸甜苦辣
        成长的道路多姿多彩,在我的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我欣喜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成长也有残酷的,所以我说,成长的道路就像一个调味盒,酸甜苦辣聚集其中。今天我就来说说这酸甜苦辣。 

         以前,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小狗全身的毛长长的,又黄又滑,漂亮极了,我叫它小黄。小黄整天和我一起玩,成了我的好朋友。有一天,我们出去喂鸽子,回来后小黄看见了床底下有个苹果片,走过去,先闻了闻,之后舔了几下,一会小黄倒在地上 ,口吐白沫,叫了几声之后就不动了:原来苹果片上有老鼠药是用来毒死老鼠的,我看见小黄死了,心里很伤心,难过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没有哭出来,我把小购买在院子外面的土堆里,每天看到土堆,心里就酸酸的。两年后的一天,我看见路边有一只小狗和小黄长的很像,想到可爱的小黄我当着所有人的面痛苦起来,那时是我最心酸的时候,几天之后我的眼睛已经哭肿了。

         暑假前的期末考试,我的三门主课都考出了优秀的成绩。我满心欢喜的回到家,一进门我故意装着不高兴,妈妈问:“考了几分啊?”我说:“数学8分、语文9分、英语10分”妈妈高兴的脸马上阴森下来说:“考了这几分还有脸回家,”我连忙说:“不要动气,不要急我还没说完呢?语、数、外各加90分,”妈妈听了脸马上阴转晴,看看我的卷子,大声地说:“今天我高兴,下馆子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柔弱她坚强
       暑假里的一件事
       小金毛豆豆的一天
       羽、你走,回忆还在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那一次我成功了
       顽强的生命
       夜的邂逅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暑假小结(转载)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