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人生的酸甜苦辣


人生的酸甜苦辣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有的人觉得自己的人生短短的几十年过得好无助,好孤独;心中总是伤心的、难过的,他们总是觉得自己从此没人爱,没人疼;其实事实绝非如此,我们每个人生在这个浩瀚无边的世界里,我们应该每天快乐的生活不能给自己的心理上增加太重的负担,因为,好好的生活才是我们的最大目标,才是我们自始至终[注: 从开始到末了。表示一贯到底。]的一个宗旨。

  而有些人,他们只会荒废自己的生活,父母给他们优越的生活条件;他们却不好好的珍惜,因此,他们整天无所事事,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就这样开始颓废自己的优越的生活,我相信这些人是永远都得不到真正属于他们的快

乐的,不是吗?

  人生总要经历许多的酸甜苦辣,和是非因果,当你真正的面对这些的时候,你要做的不是退缩,而是奋勇前进,人生就像一盘棋,当你这盘棋下到不知道应该怎样去下棋子的时候,那就说明你遇到了困难,那我们就要学会去克服困难,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你努力,最终你将会成功,要相信,人是不是十全十美[注: 十分完美,毫无欠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社会实践报告
       五指兄弟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简单的幸福
       墙壁笑了
       大树的话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老师的眼睛
       男女对战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运动会的作文:人生运动会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人生的路标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人生处处是起跑线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一步与一生的联系
    我的酸甜苦辣
    人生能有几回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