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我多想把我们一起的小小时光珍藏好,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题记

   总会有一件事让你刻苦铭心,总会有一个人让你永生难忘。亲爱的,你还记得吗?属于我们的小小时光,你还记得吗?我说我喜欢你微笑的样子,你还记得吗?我值得,我们始终回不去了。

   永远记得,你跟我打钩钩的样子,是多么的幸福、天真。

   在大雨的清洗下,这个古老的小镇似乎变得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把属于我们的时光、小巷、快乐都冲洗掉了。那个角落,我们曾一起嬉闹过。那间奶茶店,我们总是喜欢在放学后光顾。那条百货街,残留着我们一起逛街时的影子。亲爱的,不要跟我说你忘记了。

   我们在一起嬉闹时,别人罗国总是说我们是傻孩子。我们一起光顾奶茶店、逛街时,别人总是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我们,然后跟身旁的人悄悄地说:“嗳~你看,她们是不是双胞胎啊?长得好像哦~~”。后面的那个“哦”字总是拉长,里面带着些许的羡慕。我们听见后总是会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直到把他她们逼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会实践报告
       五指兄弟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简单的幸福
       墙壁笑了
       大树的话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老师的眼睛
       男女对战
       幸福在哪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在奥运中值得学习的精神
    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一个值得我敬佩的人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懂得珍惜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