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几周前的星期日,(因为外婆病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外婆家)临走前,我第一次给外婆喂了几口水,但也是最后一次了!当第二周星期五,中午12点左右,妈妈接到表哥的电话,当时我出去玩了,可回来时,妈妈泪流满面的对我说:“女儿,你以后回外婆家,再也见不到外婆了!”话音刚落,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地滚落下来。外婆生前最疼爱我,我无法排除自己的忧伤。妈妈立马赶回外婆家,我呢上完最后两节课,等爸爸来接我回去。

    当到了外婆家,我一进家门,看到外婆躺在地上,身上盖上了一张被子,静静的躺在那儿,我在不断的安慰自己:外婆只是不过睡着了,过不久外婆就会醒来了!可再也不会了,外婆将永远离开我们,到别的地方去,再也不会回来了,永远······

    我想放声大哭,可又怕吵到外婆,我只能默默流泪,因为在我心里,外婆永远活在世上。

    在举办丧事时,我那不是的啜泣变成了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我用牙咬着自己的小拳头,想竭力制止抽泣。

    当亲戚们祭拜外婆时,我也跪下来,拜着······但我谁也不敢看,低着头,默默哭泣着······

     从我出生开始,您就特别的疼爱我,但由于年龄,我竟然不知体谅您,您好不容易能来我家,我常常觉得您啰嗦,是个土老帽,只会讲壮话,不会讲普通话。直到上了小学,才真正知道您的不易,这么多年来,您一直都在照顾我们孙儿几个,为了我们,您倾尽所有,但我们······很想好好的在您的余生好好的孝顺您,要是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外婆,我一定好好的听您的话,我一定不会惹您生气,我会更加的听话,我会更努力的学习,好好地······

    我爱您······我亲爱的外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船政之光
       谁的父母不是农民,一个农民工的…
       钓鱼
       感冒记
       谈“赛尔号”游戏
       春节,我的火锅生活
       我的妈妈
       游泳“英雄”
       奥比岛
       母爱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失去你我不会后悔
    得到中失去-失去中得到
    失去
    失去的时间
    妈妈失去了微笑
    失去
    失去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