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懂得珍惜


我,拥有疼爱我的亲人;我,拥有幸福的生活,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但,充满贪念的我并不满足现在的生活。我无时无刻在为我憧憬的生活而幻想,因为我相信我能够找到我的世外桃园。

  欲望让我变得越来越讨厌这个世界,头脑告诉我要离开这个世界才能找到自己的世外桃源。每天我都受到了思想的困扰,我应该怎样做,我应该选择什么!使我一生都后悔的时刻降临了,使我一生都不能够接受的事情!

  在我厌学的一段日子中,老师想了解我厌学的原因,于是请父母去学校交流,当时我也在。老师一直问父亲,父母都感到无奈。父母回到家一直追问和教训,而我感到非常烦,于是一气之下跑了出去,3天没有回去。3天让我想通了很多。当我肚子饿时,我想起了家里有很多东西吃,但是我不能回家;当我睡觉很冷时,我想起了母亲夜里为我盖被子;当我幻想我的世外桃源时,我更加没有力气再撑下去。我后悔了。父母已经被我气得很生气。我认为他们已经对我失去了希望,会放弃我!

  其实,父母并没有怪我。现在我才明白有父母的人是最幸福的!不懂得珍惜使我失去了太多的宝贵的时间,使我失去了父母对我的关爱,使我明白到了现实才是最幸福,现在才是最幸福。请大家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的所有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度假记
       我喜欢舞蹈
       难忘的第一次
       伤了自尊心
       打高尔夫球
       毕业考试的秘诀
       打工感悟
       云语
       偷黄瓜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懂得乐帮助别人的快乐
    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做人要懂得爱
    弄不懂的一件事使我努力
    我懂得了感恩
    阳光不懂夜的冷
    那一天我懂得了
    时间让我懂得更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