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度假记


度假记


度假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的差一点连觉都睡不着了。因为第二天早上我可以上乒乓课两个小时,还有中午吃完午饭,我们就往白马寨走,所以六点钟我就起了床,来迎接新的一天。

   在去白马寨走的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我观看了路途中的风景真让人流连往返啊!路途中我看到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绿阴如盖的松树,它们竖立不动,它还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它还在一阵阵风中仍然一动不动。啊,啊它是多么顽强啊!

   在一路上这风景真是令人陶醉,一时之中像是进入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之中,让人沉醉不醒。

   途中,突然下起了蒙蒙大雨,当我看见一条小河时,那碧绿的水,绿绿的山,使我想起了桂林山水甲天下这篇课文中的一句话:这样的水映照着这样的山,这样的山映照着这样的水。

   我真想在这蒙蒙的雨中散步。这样的景又使人想起一句:“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终于我们冒着大雨坐车来到了白马寨,我们找到了住宿。然后,我们吃完饭后,我和弟弟一起骑马,我坐的是一匹母马,它后面跟着一匹小马驹,我十分喜欢它。

在骑马的路途中,那匹母马总是转过来,亲热我。于是,我渐渐的喜欢上了那匹母马。到了红叶山庄,我依依不舍得下了马。经过了一天的游玩,我们第三天上午十点钟,我们坐着车来到了若尔盖,一路上,我看见了一座座高山,走过了一条条险路、窄路、弯路,还走过了十八弯、十二拐。终于翻过了高达3840米的黄土梁来到了广阔的大草原,我看见了一头头雄壮的牦牛,一匹匹骏马在草原上不停地奔跑,一只只瘦小的绵羊在公路上跑着。

这草原明明就是一张绿绿的地毯,躺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舞蹈
       难忘的第一次
       伤了自尊心
       打高尔夫球
       毕业考试的秘诀
       打工感悟
       云语
       偷黄瓜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
       情人节的作别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礼仪伴我度假日
    阿尔卑斯山度假湖区
    度假村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