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以沟通为话题的作文


以沟通为话题的作文

    沟通是巍巍大厦的栋梁,没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乱的砖瓦;沟通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没有它,就只剩一把冰冷的柴把。我想,沟通是联系两代人的桥梁,有了它,隔膜会渐渐淡化,相互理解的心最终会变得融洽。
那是一个阴霾弥漫的傍晚,昏暗的灯光下坐着我和妈妈,角落里那张摊开着的75分的试卷正静静地等待着判决。妈妈静默着,我也不敢说话。“这个分数实在太低了,妈妈一定会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的。”我暗想,“一会儿无论她说什么,我都得好好听着。”
“怎么考得这么低?”妈妈开口了。原本红润的脸颊,此时已没有一点血色。她纤细的手指一刻不停地敲打着桌子,发出“哒哒”的声音。那声音仿佛是命运判决的钟声,让我不寒而栗[注: 栗:畏惧,发抖。不冷而发抖。形容非常恐惧。]。我从始至终低着头,不发一言地听着。突然一阵刺耳的声音直穿我的心底。
“就你现在这个成绩还想考好学校?简直是做梦!你看看我同事家的孩子xx,以前不如你,可这次人家考了个全年级第一!而你呢?”
这句话如利剑般刺痛了我。我登时站了起来“妈,我知道,是我考得不好,可为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headphones beats by dr dre -从…
       dre headphones review -
       dr dre tour headphones -煮至八…
       dr dre monster beats tour -
       headphone by dr dre -他们不用二…
       beats by dr dre white -终于在猝…
       beats by dre for sale -
       cheap tods shoes eventually
       hogan online inches claimed am…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沟通
    沟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