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林克的酸甜苦辣1

                   我,一只小小的林克,生活在寒冰溶洞里,喜欢热闹,但这几乎不可能,妈妈说过,我们是稀有精灵,一出来,赛尔们就会抓的。哦,忘记介绍了,我的妈妈是一只林斯奇,他在2天前被一个叫海蓝的赛尔抓走了……唉,好想去找玄冰兽玩啊,可是一看到外面人山人海的赛尔,就又缩了回去。哎,不管了,就冒这一次险,就一次,反正离得不远……“啊!”我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赫尔卡星飞船。“咦?这不是林克吗?林克,别跑!”一个天蓝色的赛尔冲我喊。糟了,我加快了速度,可这哪抵得过赛尔的防寒服,不一会儿,赛尔就追上了我,可恶,只好硬碰硬了,我转过身来,一看,傻眼了:对面是一只43级的波克尔!“啊啊啊啊,冷气炮!”事到如今,只好干下去了!“╭(╯^╰)╮”,波克尔整理了一下毛,不屑一顾的的看了我一眼,“切,看我的,手下留情!”顿时,一阵剧痛包围了我,星星之火还缠绕着我,耗着我的体力,一会儿,我只剩下了一滴血……后来,我就什么也记不得了……
当我再次醒来时,是在一个小赛尔的基地里,旁边是一只和我等级差不多的幽浮。“主人,他醒了。”“欧,太好了,终于醒了。辛苦你了,幽浮,你就陪他再玩玩吧”“Sure,没问题。”然后,幽浮就让我坐在她上面,很舒服。这时,一个赛尔带着一只叮叮走来了,我看清楚了,这就是那个带着波克尔的赛尔,而那只叮叮手里也拿着什么。“你好,林克,我是赛尔,我叫做布兰卡(me),你叫什么呢?”那个赛尔看上去很亲切,把我说的很舒服。
“你是问我妈妈给我取得名字?”我的胆子渐渐大了一点。
“是啊,你叫什么?”
“小冰,林克小冰。”这次我回答的干脆利落。
“哦,那你在这里我也叫你小冰”
“没问题,秀尔。”我隐约感觉这个赛尔不错。
“呵呵,林克,不,小冰,是Sure,不是秀尔,这是地球上的语言,叫英语。对啦,差点忘了,我们去斯诺星采集了冰雪,做了冰雪沙拉,尝尝吧。”
叮叮给了我冰雪沙拉,味道可不一般了,甜甜的,凉丝丝的,比塞西莉亚的冰块好吃多了,主人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诉我,他有星球穿梭的能力,想吃和他讲一声就行了,他还告诉我,今天晚上,他要办一个晚会,他和他的精灵们都会在的,
好期待啊……
“现在,有请我们的嘉宾——林克小冰,登场!”穿着南瓜服的主人说。
台下一片掌声。
我有些害羞的走上台,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看到了幽浮,看到了叮叮,还看到了那只波克尔,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数数,跟本数不清。
然后,我和大家一起吃饭,也认识了许多朋友:温顺的幽浮,无虑的叮叮,实干的波克尔,和我一样顽皮的利牙鱼,大胆的巴鲁斯,认真的布布草,慎重的丁格……我和大家都成为了好朋友,除了他们俩,狂妄的仙人球和孤僻的伊克多……
记得我刚来的时候,台下都在鼓掌,而仙人球则是不屑一顾的瞄了我一眼,很不舒服,至于伊克多,根本连看都没看我一眼,我很想摸摸仙人掌,看看什么感觉,更想去和那只神秘的伊克多玩,可是……
这根本不可能!
晚会上的自由活动,大家都陪我玩了,幽浮给我玩云霄飞车,好刺激;叮叮跳了一支芭蕾舞,看的我都呆了;波克尔让我坐在她身上,俯视夜空,并向我道了歉,而我也不再生波克尔的气了;利牙鱼和我一起玩球,十分有意思,可能都是顽皮的关系,我们十分合得来;巴鲁斯用水柱把我顶了起来,一开始我很害怕,后来便觉得很舒服;布布草散发出阵阵香气,把我熏得如痴如醉;丁格让我坐到他身上,没想到我一坐上去,就疯狂的转起来,弄得我晕乎乎,哈,慎重的丁格也有淘气的一面……仙人掌也说要陪我玩,没想到我一走到他身边,他就猛刺我一下,呜呜,好疼……伊克多让我坐在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林克的酸甜苦辣2
       SEER追梦,飞扬在九月
       再见了,布鲁1
       再见了,布鲁2
       猴子下棋
       喜羊羊与灰太郎之和好记
       我是尼布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和好记
       新型课桌
       神奇的魔法帽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我的酸甜苦辣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塔克的郊外读后感
    人生的酸甜苦辣
    在考试后的酸、甜、苦、辣
    肖申克的救赎读后感
    布鲁克克的恋爱2
    林克的酸甜苦辣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