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下雪了日记

柏树上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如翡翠拼成的朵朵棉桃,晶莹发亮。几只麻雀在上像蒲公英的种子,像飞雪悄然无声的下儿,像白色的珊瑚。冬夏常青的雪花像仙面今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雪悄然无声的下啄个不停,可能是在赞美雪景吧!雪花像鹅毛,像柳絮,女下凡一样慢慢悠悠的从天而降。今天我正在写作业,雪悄然无声的下了起来,各种各样的树上开满了银白色的花朵。
   那还有叶子的树木上,挂着毛茸茸的银条今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舞的蜜蜂。几朵雪花落在窗台上,我仔细一看,有的是六角型的,有的像六角星的……雪花,它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落在屋顶上,一会落在树上,还不停的落在行人的脸上……

下雪了日记
   下雪了,啊!多美呀!冬过春来,竟然看见了洁白的雪花!有大的,有小的,飞舞着,真可爱!
   今天上学,我们第一节课不能出去玩雪,急的我们在教室里又打又闹。后来只能趴在窗户上眼巴巴的看高年级的同学玩雪。上课了,他们放下手里的雪和冰,纷纷忙忙的跑回教室上课。我盼望着下课,叮叮……终于下课了,我们一拥的跑了出去!打雪仗,滚雪球,还堆了个小雪人呢!胖胖的身体,大大的脑袋,一副有学问的样子!我们还给小雪人系上了红领巾,特好看!
   上课铃响了,我们把小雪人独自留在那里,就去上课了,明年下雪我们还要堆雪人!

下雪了日记
   星期二早晨七时左右,一阵阵西北风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吹着口哨飞快地跑来了,它把树木们吹得摇摇晃晃,叶子哗哗作响,有的甚至被吹落下来。8时整的时候,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从灰蒙蒙的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刹那间,窗户的玻璃上全都是水雾,让我们看不到窗外的景色。上课时,有的同学偷偷摸摸地擦去窗户上的水雾,看雪下得有多大。下课了,同学门迫不急待地打开窗户,看到了一个雪白的世界。地上铺着一张洁白的地毯;树木们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小花小草等植物都盖上了一张厚厚地棉被;屋顶上,柱子上也都是雪。直到中午,雪还是在持续着,而且越下越大。面对大雪,我想到了一句描写瑞雪的谚语: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下雪真好!最好年年都下雪。

下雪了日记
   今天早晨,我背上书包走出家门,抬头一看,地上白茫的一片,大地像披上了白棉袄。我再一看,楼房像戴上了一顶白帽子,树枝上像开满了银花,我仿佛走在一个白色的世界。
   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天空中的小雪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有些调皮的小雪花落在我的鼻子上,眼睛上,还有我的嘴巴上,不一会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走着走着,一步留神,就摔了一跤。
   来到学校,操场上白茫茫的一片,大哥哥大姐姐们在雪地里扫雪,终于盼到体育课了!我们像小鸟一样奔向操场,抓起一把雪就往赵一凡身上扔去,赵一凡很生气,滚了个雪球就往我这边仍过来。就这样,我和她你一下我一下的打起雪仗来。我真喜欢下雪!

下雪了日记
   今天早上上学,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雨,风夹着雨吹在身上冷极了。()到了下午,雨渐渐停了,天空飘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像梨花,像鹅毛,又像飞舞的白蝴蝶……
   下着下着,雪花飘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地面像铺了一层薄薄的银色的地毯,路面平坦洁白,真是美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402/2062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扫雪日记
       有趣的一天日记300字
       看电影日记
       我的老师
       服务社区日记
       拔河作文
       小学生寒假日记三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寒假日记大全
       生活日记300字
     
     观察绿豆日记300字
     观察蜗牛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动物
     观察日记植物
     节约用水数学日记
     每日一记600字
     日记两则
     我的成长日记400字
     生黄豆日记
     除夕之夜日记300字
    下雪啦!作文
    下雪天真好作文
    夏天来了日记
    下雪了作文40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
    下雪了作文
    下雪天真好
    下雪300字
    下雪
    下雪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