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下雪了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洁白的雪花仿佛如仙女一般在天空中飞舞。寒意,充满了整个长沙城。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透过明亮的窗户,清楚地看见。地面上早已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恍若一片白色的海洋。此刻的长沙城显得那么空灵寂静。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洁白无瑕的雪花纷纷落地。落在屋顶,洒在地面。孩子们真高兴,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商量着堆雪人打雪仗。趁着难得的机会,我也决心大显身手一回。于是,我毛遂自荐,当了个军师。我先让同志们准备好弹药,我率领一群小兵闯入敌区。十几个雪球向我砸来,我们装成弱不禁风的样子,连忙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他们正庆祝着,为旗开得胜而喝彩时。我们突然闯入,杀了他们个措手不及。这时,他们的援兵赶到,顿时士气大增,眼看我们就要落败,我连忙大叫一声。计划b开始实行,当主力部队携带众多弹药赶到,对我们实施前后夹击时,我们索性乘机将他们杀了个片甲不留。我们哈哈大笑,笑声打破了冬日的沉寂,震落了树上的积雪。
  雪还在不停的下着,犹如天女散花,又仿佛天使从遥远的天空,慢慢地降落,为长沙城又增添了一道独特的美景。
下雪了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冷了,风大了。气温低了,雪也大了!
  今天,我第一次看了下雪的情景了。早上,我起了床,看到外面一片白茫茫的,原来,是下了雪,下雪好美啊,从天空落下来好快啊,几乎是看不清楚的,速度就是昙花一现似得,不过,下雪的时候自己格外像一个小天使,好像是从天上来的,来给朋友们添加美景,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茫茫的薄雾,给植物们的棉衣,原来啊,下雪的情景那么美的啊,从天空下来到地面上就融化了,我和朋友们堆雪人,不过,没有那一次是做的好好的,下雪时天是那么的白啊,显得是天空配不上大地啊,大地啊,天空啊,这一场的大雪送给了朋友们的快乐,大地啊,天空啊,这一场大雪送别了秋天啊,大地啊,天空啊,这一场大雪送给了冬天的来临!朋友们,冬天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天,我看到了下雪啊,美景是多么美啊,冬天,哪位美丽的天使,让我把你拿住把,让我们快乐欢迎冬天吧!
下雪了作文300字
  今天,我一起床就向窗外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妈妈说:“昨天晚上下了一夜雪,到今天还在下,老人常念叨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啊!”妈妈话音刚落,我就飞快地穿好衣服,下了楼,跑到阳台上看起了雪景:雪娃娃落在树上,给树披上一件白大衣;雪娃娃落在草地上,给小草取暖……我看得入迷。突然,爸爸笑眯眯地说:“宝宝,你那么喜欢雪,那我们就下去玩吧!”“好吧!”我立即答应了。我和爸爸下了楼,出了门,看到许多小朋友在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看雪景……
  突然我的脑海里想起了一篇文章:
  雪花来了,漫天遍野地来了。
  从最高的地方落下来,从最纯、最白净的地方落下来,落到每一个角落,落在一切的上面……
  雪花,你总是在一切上面的,你总是洁白的。谁损害你,你就融化了,流着眼泪走开了。
  雪花呀!我看到你有一颗心:
  有一颗把一切黑暗变白的心。
  有一颗把一切不平都填平的心。
  有一颗把一切都包藏在你怀里的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景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景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一处景物的作文
       描写夏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景色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
       关于植物园的作文
       春天的礼物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地球怎么了作文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太棒了作文
    关于下雪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迟到了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