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长沙一日游


长沙一日游
在前往长沙的一辆旅游车上,传来阵阵悦耳动听的歌声,那是我们班乘坐的旅游车,正在向雷锋纪念馆进发,而歌声,就是我们兴奋的表现。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到了向往已久的雷锋纪念馆,紧接着便举行了“学雷锋、树新风”的仪式。主持人精神抖擞地走到雷锋雕像前,台下学生们像一棵棵白杨一般笔直地站着,庄严地瞻仰着雷锋雕像。仪式进行的很快,马上就要进入最后一个环节了,工作人员立即在台上铺上了一条几十米长的丝布,主持人宣布:“签名仪式现在开始!”台下的同学们一个班接着一个班地上去签上自己的名字。我们都是一个个雷锋精神的种子,今天到这里来就是要汲取营养,现在心里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绝不动摇的目标:向雷锋同志学习,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仪式结束后,我们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知道了他出身贫寒,却还饱受着反动资本家和地主的凌辱,甚至毒打…看到这些,我们顿时对雷锋一家产生了极大的同情心,虽然这样,但他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别人。深受感动的我情不自禁地赞叹起雷锋来了。
下午,我们去了长沙生态动物园。刚到门口,我们就一个劲地冲进去,根本不受导游的管理。动物园里鸟语花香,蝴蝶们尽情飞舞,来到这里的人,个个神清气爽。动物园里有不少的珍稀动物,如东北虎等等。在行车区,我看到了许多我喜欢的动物,有憨厚的熊、机灵的猴、高大的长颈鹿、凶猛的老虎…白天鹅长着洁白的羽毛,没有一点儿杂色,它细长的脖子为它增添了一分高贵,如同一位白衣仙女。老虎的一副统帅像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你:额头上长着一个威武的“王”字,身体粗壮,非常有力,巨大的吼声令人吓得手发麻、腿发软、脸变得刷白。
这一群动物可真讨人喜欢,我才来一次,就深深地爱上了它们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寒假偷着乐
       奔跑吧同学们
       成长的味道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凤凰山一日游
    南山一日游
    海口一日游作文
    紫金山一日游作文600字
    紫金山一日游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楠溪江一日游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上海一日游作文
    横溪一日游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