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用眼睛看世界


我用眼睛看世界
眼睛,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眼睛可以帮助我们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用眼睛看世界。你看,蓝天上飘着的云是那样洁白,那样美丽动人。再仔细看---啊!白云原来会轻轻地慢慢地移动,会七十二变呀!她一会儿变成奥特曼,一会儿变成维尼熊,一会儿又变成灰太狼。好可爱呀!
我用眼睛看世界。你看,那波涛翻滚的大海,是那样的湛蓝,那样神秘莫测。再仔细看—啊!大海那汹涌的波涛,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金黄色的沙滩像大海美丽的围巾。这条围巾上有贪玩不回家的小鱼小虾在做瑜伽体操,还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贝壳,好漂亮呀!
我用眼睛看世界。你看,那一片片森林像长城一样坚固,牢不可破。每棵大树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直冲云霄,好壮美呀!
我用眼睛看世界。你看,公园里的小湖里小鱼们欢快的游着,忽上忽下,忽左忽右,要是高兴了,就在水底里吐着泡泡,吸引你的注意,又突然跃出了水面,做一个高空转体360度,又潜入水底不见了。好调皮呀!
啊,世界真美好!
如果没有眼睛,世界就会关上这一扇神奇的窗子,那么我们就什么也看不见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爱护自己的眼睛,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关心她,保护她,让她成为我们一生亲密的朋友,随时陪伴我们去欣赏日日更新的生活画卷,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鲁迅故居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美丽的回廊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老师的眼睛作文
    我用绿色的指尖触摸阳光作文
    眼睛的苦恼
    爱笑的眼睛作文
    永生的眼睛读后感
    爸爸的眼睛作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