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爱心捐款


爱心捐款
一天晚上,我和家人在看电视。
“现在是华阴市新闻直播节目。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生活非常艰苦,我市妇联和关工委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山区孩子们奉献爱心捐款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捐款地点设在我市华富公园。”
我想,我也要捐款。我要把我的压岁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哥哥姐姐们。于是我从柜子里拿出我的压岁钱。刚要出门,发现爸爸和妈妈已经穿好大衣出去了。
我一路小跑。这时,看见院里的天天正拿着钱朝华富公园跑去。我把天天叫住问:“你也是去捐款的吗?”天天问我:“你也是去捐款的!”我们不约而同地答道:“是啊!”于是我和他一起来到华富公园。
进了公园里,远远看见一个大红横幅,上面写着“为山区孩子献爱心活动”几个大字。我们加快脚步向前走去。

这时,我在人群里看见了爸爸和妈妈。哦!原来他们也是来捐献的呀!爸爸正在看竖在路边的宣传牌上的照片。我凑了上去,看到照片上的孩子们穿着破旧的衣服在上课。教室的黑板少了一个角。课桌呢?是用破木板搭在石头上做的。
这时一个高个子叔叔手里拿着话筒,指着图片说:“各位朋友,大家这里看到的是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生活现状。看看他们的校园和教室,再看看孩子们穿的衣服......这些孩子舍不得吃家里的鸡蛋,生了病没钱买药。希望各位善良的人奉献一份爱心,捐钱捐物给山区的孩子们!谢谢大家!”
我跑过去,排在了长长的捐款长龙后面。爷爷也来到了我身后。我们捐完款悄悄地离开了。
我想,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用眼睛看世界
       游鲁迅故居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温馨家乡情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爱心大黄鸭作文
    爱心是美好的说明文作文
    爱心义卖会
    富有爱心的奶奶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爱心羊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