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历史的足迹


历史的足迹
中国,是一个拥有960万平方公里,13亿人口和5000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在中国的前进道路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的四大发明足以说明中国人的智慧与伟大。直至辛亥革命才结束了中国千百年的帝王统治社会。随着抗日战争的爆发,共产党建立了社会主义的新中国。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圆了中国亿万人们的梦想。
在开幕式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一个个的“历史足迹”。
我们中国的独特的欢迎仪式之后,在震撼的礼花声响中,天安门上空出现了由礼花组成的历史足迹,从天安门上空直奔体育馆,29个足迹代表了29界奥运会的历史。也为中国的历史篇章增添了一笔,当三个足印停留在鸟巢上方时,连接了中国的昨天和今天。第29个足迹在天幕中消失的那一刻,鸟巢喷射出了绚丽多彩的烟火。点亮了整个北京、点亮了整个中国;点亮了中国人们的心。顿时全场的观众为中国这样的一个重要的时刻欢呼,为自己能亲自见证奥运会的开幕而狂欢。
奥运会不仅仅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梦想,而是全中国人的梦想,历史足迹遍布的地方,都会有中国人的足印。我想:在以后的道路上,中国一定会成为东方巨人屹立于世界之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美丽的足迹作文500字
    追寻春天的足迹作文
    寻找夏天的足迹
    品味历史的风景
    历史是什么作文800字
    历史是什么
    不让历史重演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