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课间一瞥


课间一瞥
一节课即将结束了,同学们都开始蠢蠢欲动:看,我们班的“大懒虫”王小明同学眯着眼,正在跟周公ssygoodbye呢,只见他“噌”地抬起头,左看看,右看看,抹了抹嘴边的口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闹钟,嘴里还轻轻地嘀咕着:“五十,四十九,四十八……”手指也伴着嘴里的数字,慢慢地敲击着,瞧我们班的“调皮鬼”徐博博,他早就按耐不住了,身子探在课桌外面,一只脚踏出了走廊,屁股早已离开了凳子,做好了百米冲刺的准备;再看看咱们班的模范生兼班长大人俞小冰,正奋笔疾书,快速地写着笔记,眼睛死死地盯着老师,耳朵竖地老高,生怕错过从老师嘴里出来的重要“信息……”

“叮铃铃铃……”伴随着这犹如天籁之音的下课铃,还没等老师说“下课”教室里就已经乱成一锅粥,那只“大懒虫”早已不见了踪影,谁也不知道他又溜到哪里偷懒去了;而徐博博同学在铃声响起的一瞬间,因为太激动被绊了一脚,但还是跌跌撞撞地跑向了操场;再瞧瞧我们的数学课代表,顶着大大的眼镜,正轻松地解决着一道道难度的数学题,完全忽视了下课铃以及同学们的喧闹……老师看着这一切,尴尬地说了一声:“下课”。便拿着教科书疾步走出了教室。

下课铃响了之后,整个校园都沸腾了!

玩笑大爆炸

快看,快看!我们班的“笑话大王”又准备“开课”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一份尝试一份收获
       就差一点点
       友谊的船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爱心捐款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美好的课间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课间花絮
    课间活动
    课间
    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我的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