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甜的滋味


甜的滋味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影子。友谊,是在你失败时给你的安慰。友谊,是在你成功时给你的祝福!
我就有个这么重情重义的铁哥们。他叫张国忠,我平时叫他张。张是我最好朋友,我们形影不离。
张的头发非常帅气,长长的,跑起步来一上一下的。他的脸蛋又圆又黑,脑袋出奇地发达,什么都会,而且成绩好,讲义气,只要我需要帮忙,他肯定出现在我的面前。
张帮助我的事太多了,像天上的星星数都数不清。可我这次要写的,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可就是这件微不足道的事,让我感动了很久,很久……
那一次,天黑沉沉的,风呼啸着,同学们冷得直打哆嗦。我和张到了教室,交完作业,准备去打扫操场,我刚刚是跑来的,又穿了这么多衣服,身体很热,我把外套脱了,直奔操场。张在我身后喊道:“刘,外面很冷,穿上外套!”“没事,我热着呢!”张没办法,追上了我,和我一起打扫操场。
刚开始身体热乎乎的,丝毫没感觉到寒意。后来,风大了,我原本热乎乎的身体不热了,感觉到了冷。我继续打扫树叶,后来,一阵寒风吹来,我冻得直打哆嗦。“刘,没事吧!”张亲切地问我。“没事。”我强忍着。风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一阵又一阵的风,冻得我原地直跺脚。“刘,是不是冷?我就说吗,叫你穿衣服你不听!”他一边说,一边脱下他那厚厚的外套。“你干什么?”“给你穿啊!”“不用了,你给我穿你会冷的。”他不听我讲道理,给我穿上了。刚刚穿上,就有一股暖意。可张冻得直打哆嗦。操场打扫完了。一起跑步吧!可以暖和身体。“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1/2106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公交车上的记忆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抢课风波
     金秋赏菊
     与眼泪一起度过的日子
     难忘的体育节
     甜的滋味
     留在公交车上的记忆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作文
    糊涂的滋味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成长的滋味作文
    甜甜的微笑作文
    离别的滋味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
    失败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