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妈妈说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很爱音乐。只要一听到音乐,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起来,直到现在我对音乐还是一往情深。

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要学习和音乐有关的故事。为了配合教学,一上课亢老师就让我们欣赏了一首曲子名叫《小夜曲》。当音乐缓缓的响起来,我的心也跟着音乐跳跃起来,我仿佛看到月光如流水一般温柔的抚摸着宁静的村庄,窗下是少女沉思的脸庞,腼腆的少年在河边的柳树下焦急的等待着,一种安详宁静的味道在心底缓缓蔓延开来。

这首曲子戛然而止,可我还沉浸在这优美的乐曲中,直到同桌捅了我一下,我才苏醒过来。老师告诉我们,这首曲子是奥地利著名的作曲家海顿谱曲的,非常美。接着老师又为我们放了一曲世界名曲《致爱丽丝》,,同学们都被音乐吸引了,教室里静极了,好像一片宁静的大海。在老师的讲解中,我感受了这首乐曲的节奏是悠扬的,情绪像是悲伤的,更是优美的。这首曲子是德国著名作曲家和音乐家贝多芬创造的,老师还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贝多芬创作《致爱丽丝》这首曲子的故事,故事是坎坷的,更是感人的。

我想,音乐是美的,美在真,美在善,美在爱,它可以拂去人们心中的忧伤,给人带来快乐,可以让身陷痛苦深渊的人,走出痛苦的沼泽,迎接新的生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1/2106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假如风有颜色
       小山村的秋天
       美丽的普吉岛
       农村变美了
       游千湖湿地公园
       秋天的风景
       小草作文400字
     
     抢课风波
     金秋赏菊
     与眼泪一起度过的日子
     难忘的体育节
     甜的滋味
     留在公交车上的记忆
     难忘的天目湖之游
     令人回味的音乐课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那事真令人感慨
    春游让人回味
    一则令人震惊的新闻作文
    令人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令人倾倒的夕阳
    令人难忘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