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长城之旅


长城之旅
今年暑假,我有幸参加了时代之星特色教育学校组织的北京夏令营活动。那时候,我激动得睡不着觉,时刻盼望着出发的那一天赶快到来!

我们坐了几天的火车,终于到了北京,住在了蟹岛,我们的旅行就开始了。我们游览了北京的很多名胜古迹,有水立方、天安门、军事博物馆、北京大学与中国现代文学馆等等。让我记忆最深的是爬长城。我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就是要超过“不到长城非好汉”石碑,爬到最顶端!

大家开始爬了,有的向前冲去,有的有说有笑的走上去,还有的跟着父母奋勇向前。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向上爬。

我也不甘示弱,我向前跑去,真希望快点到达我的目标呀!我跑着跑着,感觉到脚非常痛,差点摔了下去,但是我看到许多同学已经爬到第二个烽火台了,我不泄气,心想:别人能完成,我为什么就不能呢?于是,我扶着栏杆,向前走去,不知不觉中,我也到了第三个烽火台,往下一看,哇!仙境,仙境呀!青山绵绵,视野开阔,顿时心旷神怡。长城好似一条银色的蛟龙,曲折蜿蜒,在一座座青山上盘旋,这象征着中国这一条龙,即将腾飞,它将轰动整个世界!许多外国人也来这里游玩,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时,我想:我已经达到了目标,为什么不多爬一个烽火台呢?人就是要勇于超越呀!于是我继续爬,可算爬到第四个烽火台,这时看到的是更加壮观的风景,一览众山小、高瞻远瞩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我们还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石碑前合影留念。这时,我自豪的想,现在我也是一条好汉了哦!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坚持,终于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的含义。我明白了:要想看到更好的风景,就得努力往高处爬,就要付出比别人多的代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0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环保之旅作文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改写《望庐山瀑布》作文
       《朝花夕拾》读书笔记作文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长城游记(下)
    长城游记(中)
    长城游记(上)
    登长城作文400字
    登长城的作文
    游八达岭长城作文
    长城the great wall
    爬长城作文400字
    小城之夜
    冰城之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