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夏夜


快乐的夏夜

夕阳逐渐隐没在西边的山头,同时也迎来了月亮和灯火通明的街道。

我正躺在沙发上看《笑星大联盟》,惹得我哈哈大笑,突然“唰”的一下,整个屋子全黑了,我立刻大叫道:“妈,你把电源关了干嘛?”

“没有啊,可能是停电了吧。”妈妈无奈地摇了摇头。外面有灯光射进来,使我能勉强看见。我推了推妈妈,俏皮地说:“既然停电了,不如我们去下面花园里乘凉吧!”说着我就把我家的塑料袋子全部提了起来。妈妈见我居然主动要求出去玩,便答应了。

我们走到小区花园,原来整个小区都停电了,懒的人都睡了,勤快的人便下了玩了。隔壁的王大妈拎来了好几副麻将,我妈妈连忙凑了过去,在小区的石桌上打起了麻将。我没办法,只好和小区里的小孩玩起幼稚得不能再幼稚的游戏——捉迷藏。王大妈的儿子李自成自告奋勇:“我来捉你们,我来捉你们!”

“十……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我来捉你们了哟!快躲好啊!”李自成大声喊到。我心想:这些孩子这么幼稚,应该都不是很聪明。于是我便躲在了他数数的那棵树的后面,果然不出我所料,李自成一直往前面找,我就准备换一个地方,我蹑手蹑脚地往我家楼下走去,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0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环保之旅作文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改写《望庐山瀑布》作文
       《朝花夕拾》读书笔记作文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说说我的家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快乐游戏作文
    我爱家乡的夏天
    快乐的出游
    快乐七彩云南游
    快乐之旅
    家乡的夏天
    六一快乐献爱心
    我是快乐的枫叶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