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长城游记(上)

光阴似箭,又一个暑假来到了,我和妈妈跟团旅游来到了首都北京。
   我们看了升国旗,参观了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游览了天坛、故宫、慈禧水道、颐和园、中央电视塔、明十三陵中的定陵、海底世界、北海公园等等,但令我最难忘的是爬长城——我的梦想。
   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可算见识到了。我们第一天爬长城,时间是一个半小时,很紧张,可是行动却是自由的。那么陡、那么长、那么险、那么雄伟。爬时,不使劲都不行,本来比较平坦的路,一悠便扬上去了,恐怕坡度得有七十多度吧,连台阶都没有。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片留念。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全长有一万七千多里呢。我们爬的这段长城就是大名鼎鼎的八达岭长城,全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首,天下九塞之一,想必知道。
   为了省时间,我和妈妈选择了坐滑车,据说隔过去的也是最危险的一段,我们下长城也是坐滑车。滑车特别像碰碰车,却没有轮子,从外面看,只有几个小轱辘和一条链子。轨道侧是两根又粗,又圆,又大,又光滑的钢管。一开始,我很小瞧它,没想到这么陡的坡(我估计有六十度)竟毫不费力把我拉上去。一辆滑车只能做一个人。与其说坐,还不如说是躺,两腿伸直,放平,上身“竖”起坐好。我被牢牢的“绑”在车上,但一点意见没有,毕竟是为了我的安全嘛。我心里非常激动,想象起长城和好汉碑是什么样子。是像一条巨龙?是高大宏伟?还是布满了花纹?还是巨龙缠绕着石碑?还是玉石雕刻……“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思路。工作人员喊:“下车了!快下车!到了!到了!”我问了一下工作人员叔叔:“叔叔,我们到哪了?”叔叔说:“到了北四峰了。”“噢,谢谢您。”我赶紧下来,生怕自己又被运下城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3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次下厨作文
       关于写含羞草的作文400字
       挖荠菜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暑假记事作文600字
       丢手绢作文
       学剪纸作文400字
       好人在身边作文
       真正的强者作文
     
     长城游记(下)
     长城游记(中)
     长城游记(上)
     我的第一次下厨作文
     关于写含羞草的作文400字
     挖荠菜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暑假记事作文600字
     丢手绢作文
    长城游记(下)
    长城游记(中)
    大亚湾游记作文
    长白山天池游记作文
    黄河游记作文800字
    万象城游记作文
    桂林游记作文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登长城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