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那一次


难忘的那一次
自从上了初中,就有很多事让我难忘。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那一次作文竞选。——题记。
得知消息前

上课铃响了,早自习的时间到了。我们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师进教室。有的课代表和组长听到铃声连忙收起作业,以最快的速度把名字记好,放在第一排的桌子上。教室里一片混乱,等老师来到教室,同学们都一脸严肃地打开英语课本。此时我正预测着今天会发生什么事。
得知消息时

刚上课,语文老师就叫了五名同学,其中有我、丁金宁、刘硕、陈珺垚、杨云婷。我们几个惶恐的走出教室,好像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和老师对我们说要我们几个去参加作文竞选。当时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有的同学问让写多少字数,老师说600字左右就过关。不知是谁问了一句:“老师,题目是什么?”我们都用好奇的眼光等待老师的回答。“这个我不能说,但是考试时会有五个题目供你们选择。”大家紧张地回到教室。

考试时
我忐忑不安的进考场,却发现监考老师是和老师和洪老师。我松了口气,发下试卷,我看了看题目选择了其中的一个:生活需要——来写。我写的是生活

需要挫折。后来我发现第二段的句子念不顺口,可是又改不成数量相同有通顺的句子,我左右为难,最后还是决定交上卷子。我轻轻的把卷子放了上去,悄然无声的离开了。

考试后
星期一,校长把初一.二.三的同学和哥哥姐姐们叫下楼,召开了颁奖仪式。第一名发一张奖状和一个本,第二名和第一名发一张奖状。我是第二名,虽然没得第一名,但我以后会努力争取。
惊心动魄的作文竞选使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3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陪伴父母一天的感受
       我渴望骑上那辆自行车
       哪怕爱只升高一度
       关于坐过山车的作文
       美丽的柯岩风景区作文300字
       看望生病的同学作文
       班会上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作文300字
       湘江的哭泣作文
       去昌黎国际滑沙中心作文
     
     卢沟桥数狮子
     又是一年中秋时
     难忘的那一次
     陪伴父母一天的感受
     我渴望骑上那辆自行车
     哪怕爱只升高一度
     关于坐过山车的作文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难忘那一幕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难忘母恩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难忘的一位同学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令人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小河边的那排柳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