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军旅三部曲


军旅三部曲
序曲——纠结多多
暑假即将来临,妈妈问我想不想参加杭报组织的军旅夏令营,看到报名册上训练场上有秋千绳、障碍墙、轮胎墙、平衡木、铁索网各种丰富多彩的项目……哇!简直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游乐园嘛!于是我欣然答应了。接着就开始憧憬夏令营的有趣生活。
参加完银奖少年挑战营,离夏令营只有两天了,可我打起了退堂鼓了:如果那边的厕所臭得也像挑战营里得用“龟息法”(憋着气息上厕所,直到解完小便为止),那可惨了;如果那边也有那么多严格的规矩,那可苦了……我犹豫着,好奇着,担心着,期待着,终于来到了夏令营训练基地。
思乡曲——烦恼多多
初来乍到,我和队友还没混熟,所以我产生了强烈的念家之情。军营里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制度,而在家里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军营里没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而在家里有那么多人围着我,陪着我,关心我;军营里厕所臭臭的,楼道里脏脏的,宿舍里极其简陋,而在家里那么干净,那么舒适,接下来这九天可怎么过呀……想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恳求班主任黄老师让我给家里打个电话。电话里,妈妈语重心长地安慰我说:“没关系,你跟同学渐渐熟了就不害怕了。你不是带了三国杀嘛,可以跟小朋友们玩呀。”挂了电话,我想:自己已经十一岁了,不再是小屁孩了,也该学会独立自主了,既来之,则安之,我不能退缩了,应该勇敢地锻炼自我,挑战自我……想着想着,带着白天训练的疲倦进入了梦乡。
进行曲——乐趣多多
一声哨响,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我们开始了早锻炼。&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21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爱心义卖会
       精彩的演出作文150字
       深秋的银杏林作文
       雨天的运动会作文200字
       老师来家访作文200字
       玩拼图作文200字
       忙碌的早晨作文250字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爱心义卖会
     那段烦心的日子
     快乐的亲子活动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生活需要珍惜
     在忙碌中的收获
    生活三部曲作文
    家有客人三部曲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期中考试三部曲
    军旅日记
    畅游长江三峡三部曲
    校园三部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