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三部曲


校园夜曲

校园生活是十分美好的,每天我们都在欢乐中度过,即便是到了晚上,宿舍里还会奏起一首首优美的乐章。
小夜曲
校园里响起了熄灯铃,我们这才从紧张的学习里缓过神来,回到了寝室,匆匆洗漱,我们便一头倒了在床上。宿舍里的灯没过几分钟就全部熄灭了,此时的校园里是一片漆黑,只有月光像一盏发着微弱光芒的灯,把自己所有的光都撒在每一扇窗子上,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整座校园沉浸在安静之中,只有花坛里的小昆虫们还在不知疲倦地唱着歌,好像在开着音乐会,而漆黑的夜与它们无关。

思乡曲
熄灯铃过后,本来睡意朦胧的我们反倒睡不着了。不知谁先开头,室友们纷纷谈论起自己家乡的美食。我躺在床上,听着室友们的谈论,开始流口水。“啊 !好想吃妈妈煮的面啊,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吃了,真恨不得马上到星期六,回到家后我要敞开肚皮大吃一顿!”“好想吃家乡卖的水饺啊!你们没有吃过,所以不知道那个水饺是多么的好吃呀,听,我的肚子都馋得咕咕叫了!”……“哎哎哎,你们快别说了,我肚子里的馋虫都快被你们给勾出来了!”是啊,家乡的东西的确很好吃,我们真的都十分爱吃,真恨不能马上到星期六,能快点回到家乡,好好地大吃一顿啊!吃到肚皮都给撑破为止!
催眠曲
说着说着,同学们都累了,睡意渐渐袭来,不知是谁第一个发出了鼾声,紧接其后的是磨牙声,梦呓声,中间还夹杂 “啧啧啧”的声音,哦,这是哪位同学正在梦中品尝家乡的美味吧!这些声音混合在一起,仿佛奏出了一首催眠曲,听得我上下眼皮打起了架,终于眼皮闭上了,估计是哪只眼皮不服,挣扎了一下,可终于又合在了一起。不一会儿,从我的嘴里面也发出了磨牙的声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日葵有多美丽
       春雨
       台山一角,闪亮的“北陡”星
       我心中的春
       我和妈妈去珠海旅游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梧州
       醉人的海景
       姗姗来时的春天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油然而生的梅花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家有客人三部曲
    在校园里走遍四季
    校园的春夏秋冬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初三英语作文:缤纷校园生活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