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回眸你在哪


回眸你在哪
雨滴滴在了心头,泪泉终于再也忍不住了……——题记
灰蒙蒙的天,灰蒙蒙的心。
冰冷的血液霸道的包裹着那颗脆弱而温热的心,终于不能再坚持了,眼泪湿润了脸庞。心中的委屈重合说起,你我失之交臂,擦肩而过再也不过是你好,再见如此简单,悲哀弥漫在这整个大地,空气的味道是那么的苦涩。
回眸再也不能看见你那灿烂的笑,那洁白的牙齿,我什么时候才能重见,你对我为何如此吝啬,哪怕是一个微笑,也许我也会高兴好大一阵子,我们是否再无关系,我喜欢你丝毫未减,  为何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我的朋友?
回眸视乎你的笑增重现,扬起的嘴角,弯弯亮丽的眼,翘翘的睫毛,洁白光滑的脸庞,在我的回忆里飘荡,触碰着那最脆弱的神经,我该怎么办?怎么才能摆脱你?怎样才能故作洒脱的多你说good bye。
悄然的相见,我们的尴尬,弥漫了天空,乌云掩盖了太阳,你永远是我心底不能愈合的伤,触碰,心惊胆颤。
我该怎么办?
回眸,你在哪?你在我的心底,你依然是那纯真的少女,你依然会牵着我的手在操场你奔跑,你一然会和我一样在伤心时吃冰淇淋,在生气时再无话语。但是你生气的时间也太长了吧,我最亲爱的朋友。
回眸,我在哪?
我该怎么办?不想再逃避,却无法再勇敢的面对,你的笑,你的泪,你的心疼,我们为什么要长大?我们为什么要去选择,我们为什么回不到从前?
我在哪里?我是否还在你的心底,我亲爱的朋友
我喜欢你,依然如旧,我喜欢你的笑静静映入眼帘,喜欢你的声音缓缓轻入我耳。你是否如旧?只不过我再也看不到你的笑。
我想放手却永远在最后一刻紧紧地把你拽住手心,回眸,你到底在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04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on happiness
       我的家乡my hometown
       长城the great wall
       一个年轻先驱a young pioneer
       一个幸运的女孩a lucky girl
       我的星期日my sunday
       我的狗my dog
       我是谁who am i
       我的家my family
       迎春花
     
     怀念有好奇的日子
     回眸你在哪
     我战胜了作弊心理
     不敢忘记
     发脾气
     自我保护
     关于阅读的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快乐来自于成功
     一个美妙的回忆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400字
    回眸党史,感恩今天
    和你在一起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
    你在哪里
    理解,你在哪?
    读笑猫日记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
    春,你在哪儿
    回眸初中生活(初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