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这是一首歌颂母亲的歌曲,它表达出了孩子对母亲的感激。是啊,从出生到现在,妈妈总是陪伴在我们的生边,尽管平时的唠叨声总是萦绕在我的耳边,但是每句唠叨中的爱意于使我难以忘怀。
“儿子!”妈妈看到闲极无聊,正准备打电脑的我大声说道,“我跟你讲过多少次了,有空多读会儿英语,放假多少天了,英语书连摸都不摸,开学以后……”“又来了,真烦,我去还不行吗?”我小声嘀咕着,不情愿地进了“小天地”。 
我从小就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她爱唠叨。冬天怕我冷,夏天怕我热的。不知怎么的,我觉得妈妈的话有些多余,甚至有点烦人。我好端端在写字,妈妈说道:“头抬高点,人坐正。”看电视时,又问:“作业做好了吗?”晚上睡觉时,会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地说:“盖好被子,不要蹬被。”这些话我都听得生“耳茧”了。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妈妈干完了活,走进了客厅。“又看上了?”我感到势头不对,回过头去一看妈妈的脸:这张脸拉得老长,眼睛直瞪着我。“刚开始看,不过十分钟。再说,作业也作完了。”我试探道。
“我最反对你看电视了!看电视最费眼睛,你的视力已经不太好了,应该要保护了。再说你有空有干点什么不好,看书、画画、打球,非要……”我虽然有自己的一大套反对妈妈的话,只是不想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我明白更多
       小萤火虫亮亮
       勇敢的博莱克
       落叶
       我的家乡
       一个故事
       期中考试
       校园的四季
       校园的美景
       冬雨之交响曲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400字
    和司马迁在一起
    有你和我在一起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
    你在哪里
    理解,你在哪?
    读笑猫日记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