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

小女孩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里,从小失去了妈妈,爸爸从来都不关心她。只有奶奶爱她、疼她,让她拥有了本该属于她的亲情与欢乐。  
  奶奶每天都给小女孩梳头、讲故事,让她明白了许多道理。奶奶每天也去给别人刷碗、编筐、洗衣服……这微薄的收入就是她们的生活费,因此,奶奶时刻告诉她:要勤俭节约。  
  有一次,小女孩发高烧,爸爸都睡了,她蜷缩在一个床角里,肚子也疼得直打滚。奶奶回来看见她变成这样,心疼得很,马上抱起她向医院跑去,可是奶奶没有钱给她看病,只好上山去采药。采了这种药、那种药都不管用,奶奶决定去采灵芝。当时,天正下着大雨,奶奶回来时,全身湿透了,奶奶把灵芝熬成汤,让小女孩喝了下去。  
  第二天,小女孩的病好了,奶奶却被雨淋病了。小女孩扑到奶奶身上,叫着奶奶,泪水打湿了奶奶的衣服。这时,一颗星星从空中划出一条长长的红光。奶奶以前告诉过她:一颗星星落下来,就有一个灵魂要到上帝那里去了。她的呼唤没能叫醒奶奶,奶奶停止了呼吸,带着对小女孩的牵挂离开了人间。在一个饥饿的大年夜,小女孩擦着了一根火柴,看到奶奶高大的身躯,便喊道:“奶奶,带我走吧!”  
  第二天,人们发现,她的嘴角带着微笑,那是因为她跟着她喜欢的人飞到上帝那里去了,过着没有寒冷、没有饥饿、也没有痛苦的地方去了。  
  我的摩尔米米号是75308938。  
  {已完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公主救世六
       听年
       家乡的变化
       迎世博共享美好
       感恩母爱丝丝温情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动中心
       迎世博
       让地球退烧吧
       仅此不一的语速。
       植物对人类的启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